使 用 說 明


1. 網址: http://s3d.vexp.idv.tw/


2. 若未裝過JAVA程式,請至SUN 並下載安裝JDK 6,才能正常執行。


3. 進入畫面後分為三個等級,請選擇 Difficult,若JAVA安裝成功會出現以下畫面:

4. 不需「Login」

5. 若要改變頭骨顯示角度可以:

  a、 點選右上方「Semi View」
  b、 直接以滑鼠點在頭骨上旋轉。
  c、 按下「Image」:可以右方的X、Y、Z軸改變顯示角度,目前若要觀看已有標示的部份須將X改為12。
 

6. 「Drag」:當頭骨放至高倍時,可先按「Drag」,然後用滑鼠平移畫面。

7. 「Query」:查詢方式有兩種,

  a、 按下「Mouse Query」後,用Mouse直接點選,譬如點在下鼻甲。
  b、 按下「Keyword Query」後,再以滑鼠點在紅圈處,以Keyboard輸入名稱,如supraorbital foramen。
 

 

操作完畢後請填寫問卷,不會或沒有意見處可以不用作答,非常感謝各位的試用與參與!!!本網站因為才剛啟用,故功能方面未竟完善,各位的意見可以提供我們未來繼續改進的參考。

 

進行問券